羊肉炉

一些废话和求推文

自打萌了冬兵和叉叔这一对,感觉生活质量直线下降,圈子本来就不热,自己入坑还晚,然后还有一点点挑食,于是每天都感觉半饥不饱的,难受。

这几天疯狂补前两年的老文,惊叹,我党先前也是阔过的啊,当时竟有这么多技艺精湛的大大,这么多高质量的好文,即使大大们多半爬墙了,但留下来的作品也够我幸福地反刍好久。而每当想到没能在大大们当初满怀热情种粮的时候第一时间跑去人家楼底下疯狂表白,就感觉无比遗憾。

我发现叉冬冬叉这边很少看见那种系统地推文的帖子(别家CP明明有很多推文贴的),不知道是因为圈子不够大好文来来回回就那么些所以大家觉得没必要推,还是我搜索的方法不对,总之,就希望,有路过的小天使能给我推荐一些好的大大,和好的文。

叉冬和冬叉冬都吃。

老的文也吃,很多老文都没看过也不知道该怎么高效地淘金。

紫杀、蜜分、小棠就不用推拉,她们的文都已经看得熟熟的了!

盾冬叉的大三角不吃,大三角基本就是直接把我的心挖出来剁碎(吾血之血除外,吾血之血超好看,没看过的快去看)!

抱歉占TAG,等收集够了心愿清单我就默默把TAG去掉,感谢各位愿意推荐的小天使!

评论(18)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